服務項目
外燴
歐式外燴
外燴服務
宴會設計
歐式自助餐

外燴公司

外燴辦桌
台北外燴
台北外燴公司
宴會茶點
宴會點心
網路資訊
網路論述一
網路論述二
網路論述三
網路論述四
 
公司簡介

美星宴會自成立以來一向以高優質、高時尚的專業服務來服務客戶,給予五星級的品質一直是美星最大的期望與目標。所以,我們提供給您的是「高優質感」的宴會,包含專業的宴會設計師為您精心策劃宴會活動中的每一個環節、流程、動線規劃、會場佈置以及節目安排等等,我們設計過各類型餐宴活動,舉凡名企業、公司以及名人等,累積了豐富宴會經驗的我們,深獲消費者的肯定,因此我們的專業當然值得您信賴。

近來,本公司已推出外燴服務,凡舉小西點,茶點,小菜…等,歡迎來電洽詢外燴服務。
將提供您一整套完整的外燴餐飲服務

不論是茶會、雞尾酒會、歐式自助餐會、中式外燴,不管是室內或戶外,從美酒佳餚、精緻甜點、到鮮花、氣球、會場佈置..等等,都有專業的客服專員能給您最完整的詳細服務費用說明。
另備有鮮食專車,以最新鮮衛生的方式讓每道餐點配送到宴客地點,讓您安心享用。

美星外燴餐飲有限公司
電話:(02)22571540
Email:hot-service@maxims.com.tw

外燴辦桌新體驗

外燴、辦桌是傳統的婚宴方式,不一定要在餐廳飯店,現代年輕一輩比較喜歡於餐廳或飯店舉行婚宴,亦須留意您所選擇的飯店是否有足夠空間擺放您所預計的桌數。
然而飯店價格昂貴,限制很多菜色,但為了尊重長輩的喜愛, 辦桌的風氣仍然盛行。
外燴辦桌一般是不限場地,先找一個場地租借, 如里民活動中心, 學校禮堂,社區中心禮堂或空地等, 再找場地佈置的公司或節目表演設計,然後再找廚師或專辦場地婚宴的專家,隨時到府服務,讓您體驗不同格調,面子十足的外燴慶典。

辦桌的特色就是熱鬧, 氣氛濃厚, 但要注意,小心天公不做美,下大雨刮大風, 所以最好留意氣象報告或找一個室內的場地會比較不需擔心。

更多關於外燴相關資訊
提供完整的外燴餐飲服務——專業外燴•宴會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