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柚木家具
台北市柚木家具
新北市柚木家具
中壢柚木家具
楊梅柚木家具

竹北柚木家具

宜蘭柚木家具

新竹柚木家具

桃園柚木家具

苗栗柚木家具

台中柚木家具

南投柚木家具

嘉義柚木家具

雲林柚木家具

台南柚木家具

高雄柚木家具

屏東柚木家具

台東柚木家具

花蓮柚木家具

牛皮沙發

台北市牛皮沙發

新北市牛皮沙發

中壢牛皮沙發

楊梅牛皮沙發

竹北牛皮沙發

宜蘭牛皮沙發

新竹牛皮沙發

桃園牛皮沙發

苗栗牛皮沙發

台中牛皮沙發

南投牛皮沙發

嘉義牛皮沙發

雲林牛皮沙發

台南牛皮沙發

高雄牛皮沙發

屏東牛皮沙發

台東牛皮沙發

花蓮牛皮沙發

電動沙發

台北市電動沙發

新北市電動沙發

中壢電動沙發

楊梅電動沙發

竹北電動沙發

宜蘭電動沙發

新竹電動沙發

桃園電動沙發

苗栗電動沙發

台中電動沙發

南投電動沙發

嘉義電動沙發

雲林電動沙發

台南電動沙發

高雄電動沙發

屏東電動沙發

台東電動沙發

花蓮電動沙發

胡桃木家具

台北市胡桃木家具

新北市胡桃木家具

中壢胡桃木家具

楊梅胡桃木家具

竹北胡桃木家具

宜蘭胡桃木家具

新竹胡桃木家具

桃園胡桃木家具

苗栗胡桃木家具

台中胡桃木家具

南投胡桃木家具

嘉義胡桃木家具

雲林胡桃木家具

台南胡桃木家具

高雄胡桃木家具

屏東胡桃木家具

台東胡桃木家具

花蓮胡桃木家具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
 
相關資訊二

以下參考內容取自『AronGino杰諾家居』
http://www.arongino.com/?reported=10

魅力家具:純正義大利血統

2014-11-11 15:42:23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追求舒適、美麗精緻與高端質感,是義大利NATUZZI皮革家具超越半世紀風靡全球的主要原因。EDITIONS延續NATUZZI集團追求舒適、雕琢設計的一貫風格,從天然皮革、貼邊、精緻縫線、多功能配備到相應生活中的每一項特殊細節,都將NATUZZI在美學冒險與精緻工藝上的和諧做出完美展現。
文/梅慈仁 攝影/陳義元

風靡全球高端家具市場的義大利沙發品牌NATUZZI創立於1959年,品牌傢俱以品味高雅著稱,尤其是追求舒適、注重品質的堅持,深受市場消費者歡迎。EDITIONS是NATUZZI集團的產品線,EDITIONS以獨特且激動人心的品牌概念,完美承襲NATUZZI義大利工藝、美感和設計精神。 
「EDITIONS作為NATUZZI集團的子品牌,擁有NATUZZI集團的專業與熱情。」EDITIONS台灣總代理潘德源董事長表示,「看好亞洲新興市場的蓬勃成長,NATUZZI集團特別以平實親民的價格,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欣賞、享受到純正的義大利設計與品質。」EDITIONS繼承NATUZZI的品牌精神,融合精心設計的義大利風格,款式、功能多元豐富,在包括各式沙發、扶手椅、躺椅、腳凳等系列產品的樣式、結構、坐墊舒適度、座位高度以及座椅靠背等環節上,全部依據消費者的喜好與需求特別制定,成為純正歐洲血統家具中最物超所值的舒適選擇。

厚度紋路手感 天然透氣
EDITIONS主要以苯染皮或半苯染皮為主,苯染皮是將染料直接染透皮身,所以皮面若有任何瑕疵都會被看出來,能表現出牛皮天然的紋路、並且擁有最好的透氣性。EDITIONS的皮料完全與NATUZZI相同,差別只在於皮料等級的選擇,EDITIONS皮料從十號開始,十五號、二十號、二十五號,目前最高等級到三十號,而NATUZZI則是從三十號起,至四十號、五十號更高等級。從細節去了解,就能更欣賞EDITIONS的貼心與精緻。
「消費者在選擇沙發的時候,舒適度和設計感是決定的主要因素。尤其是台灣消費者,對舒適感更是非常重視。」潘董事長表示,選擇上,除了皮料的舒適與各自的需求品味,車縫線、外表風格也是挑選的條件之一。「牛皮就和人的皮膚一樣,隨著年齡老化會有不同的觸感與傷痕。」潘董事長建議消費者,在選購時建議消費者要以手觸摸,要用手去感受牛皮的厚度、紋路和手感,選擇最貼近自己需求的皮料。「真皮可以表達一種自然的感覺,夏季涼爽,冬季溫暖,也很容易照顧,尤其是能隨著時間自然的適應使用的狀態,提供最適合的舒適度。」

線條色彩剪裁 義式風格
「NATUZZI一套沙發至少三十萬元以上,平均價位多半落在六十萬元上下。」潘董事長說,以EDITIONS皮料十到三十號的區間,每一等級約百分之五的價差,平均一套沙發約十萬元至二十五萬元間,大幅度降低了中高端消費者進入高級皮製沙發世界的門檻,「自然、透氣的苯染皮沙發,有些打了折甚至還在十萬元以下。」
EDITIONS除了皮料品質與NATUZZI無分軒輊,在設計上,除了原創特色,整體耐用性、耐洗刷性,以及簡易清潔、打理特色,都融合在現代風格與多功能的實特色中。「這四、五年的設計,主要以現代風格為導向,從皮料顏色到車縫線的表現,加上各種機械功能、甚至是金屬腳的設計,都趨向年輕、現代化,價格更是平易近人。」尤其是電動功能,更是NATUZZI集團領先全球的優勢,只要簡單的操作,就能馬上創造出完全舒適的休閒環境。
家具是空間中和使用者產生最直接互動的部份,EDITIONS以簡單的線條、色彩、剪裁等元素呈現樸質風格,尤其是舒適的縫製、精緻的現代設計、以及人性化的多項功能配置,不但令人感受到舒適、更增添空間的奢華感。潘董事長表示,「一般中高收入、對居家空間品味有所要求的消費者,都非常偏愛EDITIONS所呈現出的淡淡優雅。」

簡潔雋永優雅 物超所值
傳遞NATUZZI集團純正義大利設計精神,引領全球家具潮流、提昇消費者對居家空間的品味,EDITIONS以物超所值的價格、建立消費者高端的品味。
潘董事長表示,目前EDITIONS整個亞洲市場以中國上海為基地,亞洲區所有的行銷、生產都在上海,此舉大幅降低遠從義大利運輸的生產成本、交通成本以及訂製的時間成本,更成為推廣EDITIONS品牌、擴大市場的重要關鍵。
「價格能如此合理,就在於生產成本、運輸成本的降低,也大幅縮短了交貨時間。」NATUZZI集團的產品的產自不同國家,但是在生產制度、製造過程和材料使用方面均嚴格執行NATUZZI集團的相關標準。潘董事長說,「EDITIONS全球都有骨架保固十年的保證,只要是在總代理選購的產品,一定都有保證書,除了骨架十年保固以外,即使是沙發泡綿想要更換,也能得到原廠的服務。」
2014年4月米蘭家具展時,EDITIONS 也正式改稱為 NATUZZI EDITIONS。作為NATUZZI集團的一員,EDITIONS以純正義大利設計的精神與風格享譽國際,簡潔、優雅、雋永,更在一貫的舒適度、精緻品質與價位上,造就出其他品牌無法媲美的優勢,物超所值、深入人心。

提供柚木家具牛皮沙發電動沙發胡桃木家具服務——AronGino杰諾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