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寢具用品批發
結婚用品批發
寢具用品
寢具用品店
寢具批發
寢具製造工廠
結婚用品
寢具精品
寢具精品店
台北市寢具用品店
台北寢具用品店
士林寢具用品店
竹北寢具用品店
湖口寢具用品店
新豐寢具用品店
棉被工廠製造批發
毛毯工廠製造批發
床罩工廠製造批發
卡通床罩工廠製造批發
嫁妝百貨工廠製造批發
被單工廠製造批發
網路資訊
網路論述一
網路論述二
網路論述三
網路論述四
網路論述四

如何分辨寢具組的品質好壞、材質、織法:

棉質中還有包括了海島棉 ;印度棉與大陸棉等級較差,因纖維長度低於二公分以下,質地硬所以較不耐用,而美國棉是屬中等的棉質,
因纖維長度中等所以細緻度也就只有中等,等級最高的屬海島棉及埃及棉,因纖維較長,所以觸感細緻 。

精梳棉:就是經過『精梳』的棉紗織物。

天然棉花的纖長不似人造纖維那麼均齊,紡紗過程中會經由『精梳』的過程,將短纖(約1CM以下)去除,以得到高品質的棉紗。
所謂精梳棉就是以精梳機移除棉纖維中較短的纖維而留下較長而且整齊的纖維,因此能夠紡出較細而且品質較好的紗,稱為精梳棉紗。
紡紗流程(以環錠紡紗為例):棉花→清花→梳棉→(條併捲→精梳→)併條→粗紗→細紗→絡筒→包裝。製程包含(條併捲→精梳)者為精梳棉紗,不含者為一般棉紗。

精梳棉紗製成的布料在質感、耐洗與耐用度都有較高的品質水準,純棉就是100%的啦!
以上的棉若經過精梳機處理過,大陸棉與印度棉也有可能稱之為精梳棉喔!
一般來說60支紗,100%純棉就算不錯了

將提供您一整套完整的寢具用品服務——栢誠寢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