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團體制服
制服訂做
公司制服
T恤訂做
運動服訂做
班服
班服訂做
桃園團體制服
桃園制服訂做
桃園公司制服
桃園T恤訂做
桃園運動服訂做
桃園班服
桃園班服訂做
中壢團體制服
中壢制服訂做
中壢公司制服
中壢T恤訂做
中壢運動服訂做
中壢班服
中壢班服訂做
台北市團體制服
台北市制服訂做
台北市公司制服
台北市T恤訂做
台北市運動服訂做
台北市班服
台北市班服訂做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
 
相關資訊一
以下內容僅提供參考資訊,詳細更多制服訂做、布料請洽【成衣開發】。服務項目 : 團體制服、制服訂做、公司制服、T恤訂做、運動服訂做、班服、班服訂做

T恤布料 :

市面上T恤布料的種類非常多,為了讓大家能更明瞭,在此就常用的布料說明一下讓大家參考比較。

純綿 (台灣棉)
1、特性:屬親水性纖維,吸水強且快乾。具中等強度之纖維,有3.5 ~4.0g/d之拉伸強力,但在 潮濕時會增加10%的強度,使其成為耐洗之纖維。導熱導電良好,沒有產生靜電之困擾。怕酸不怕鹼可承受強力洗潔劑之清洗。

純綿 (大陸棉/越南棉)
1、 優點:吸汗散熱,單價較低。
2、 缺點:洗過之後整件衣服會皺巴巴的,尺寸縮水或變大,(因織布機不同而異)衣服碼重不足較薄,易鬆弛、外翻、易變形經不起洗濯。不易染色所以只有白色,印刷比較不方便且顏色易變褪。再者因為品管不佳,品質與安全性成為讓人擔心的問題。

CVC
特性:70% 的棉和 30% 的人造纖維混紡而成的。具有棉質的吸汗功效、具有人造纖維外型的特質。

TC ( TC 特多龍、伸縮尼龍 )
1、 材質:聚酯纖維 POLYESTER。
2、優點:質感及對日光之抵抗力好,水中清洗不易變形,抗摩擦力不錯。
3、缺點:會產生靜電及起毛球,不吸汗。

尼龍 ( Nylon )
1、 特性:具有優良的耐用性、屬高強力、高耐摩擦力 。
2、 優點:表面光滑、光澤度高且輕柔。對鹼和含氯的漂白劑皆有極好的抗力,但強酸會傷及尼龍。易洗快乾,且不易皺。不怕蛀蟲和霉。
3、 缺點:不吸水,易有靜電。對陽光的抵抗力非常差。

以下參考內容取自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302249
什麼是中空紗啊 ?

中空纖維因纖維剖面呈中空而得名,中空紗即是中間有空心的紗,能夠增加空氣流通,自然增加吸濕排汗的效果。
如:棉的中空紗是利用複合紡紗技術與溶劑濕式凝膠紡絲法製成的水溶性纖維複合而成,棉在外層,水溶性纖維在內層,形成雙層結構。經後加工,內層纖維溶解,形成純棉環狀中空紗。

棉中空紗特徵:

1、輕而膨鬆。

2、柔軟:中空形狀經洗滌仍保持,因而柔軟持久。

3、吸水速乾:纖維間空隙大,吸水速度快,吸水量大。經洗滌易將水放出,因而乾燥時間短。

4、溫暖(保溫性、接觸感暖),空氣層的熱傳導率低,不易散熱,並且從皮 膚表面吸去的熱量亦小,因此具暖感。初冬服裝必須是輕、暖、廉。

將提供您一系列完整的團體制服訂做服務——麒麟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