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團體制服
制服訂做
公司制服
T恤訂做
運動服訂做
班服
班服訂做
桃園團體制服
桃園制服訂做
桃園公司制服
桃園T恤訂做
桃園運動服訂做
桃園班服
桃園班服訂做
中壢團體制服
中壢制服訂做
中壢公司制服
中壢T恤訂做
中壢運動服訂做
中壢班服
中壢班服訂做
台北市團體制服
台北市制服訂做
台北市公司制服
台北市T恤訂做
台北市運動服訂做
台北市班服
台北市班服訂做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
 
相關資訊二
以下內容僅提供參考資訊,詳細更多制服訂做、布料請洽【成衣開發】。服務項目 : 團體制服、制服訂做、公司制服、T恤訂做、運動服訂做、班服、班服訂做

不管是在網路上、街道上,百貨公司內,處處可見近年來持續風行的衣料材質"吸濕排汗"衫都在熱賣中,或許你我都曾接觸過 ,但你可知道從每件199到1999元,都有所謂真品與
仿冒的可能嗎?

教你如何事先分辨真品與偽品及事後的測試及購買後的保養,以下幾個步驟可以讓你受用無窮喔!

購買前先注意:

1. 一定會標榜"吸濕排汗"

2. 會告知由哪一家紡織廠加工

3. 一定要有吊牌

4. 不強調100%純棉
(100%純棉只會吸汗,根本不能快速排汗 ,而且真的排汗原紗根本不是100%棉。)

****注意以上4點,你至少可以擋掉8成的仿冒品.....****

---------------------------------------------------------------------------------------------------

萬一你已經買了.......測試一下吧

1. 在乾淨的桌面上滴上大約3~5CC的清水。

2. 將已拆封但未清洗過的衣物取一角覆蓋在水滴上。

3. 注意吸水的狀況,應該在一秒以內可以將水全部吸乾(吸乾了先不用高興,很多材質都做得到)。

4. 將已吸水的衣物一角在空中抖動一番,如果水漬有內縮如蛋黃(較濕),外圍如蛋白(較乾),這樣才是真正的吸濕排汗喔!

****如果沒有上述現象,你買到假貨的可能性.....很高****

---------------------------------------------------------------------------------------------------

有幾個知識你一定要知道 :

吸濕排汗布料分為兩種,一種是原紗排汗纖維下去織成布料;另一種為"後處理",也就是布料以藥水浸泡,使布料有吸濕排扞果。

目前知道有做的紡織廠....1.杜邦( Liprotex C-dry ) 2.台南紡織( Hi-Cool ) 3.中興紡織(Coolplus) 4.其他。

品質(價格)就如同上述排名......不用迷信名牌或網路超人氣。

目前有專利而且比較有名的紡織廠除了上述三家以外,其實也有其他的廠在做。主要是原紗還有等級之分:如72支紗的價格及質感,遠比一般市面上36支紗或40支紗來得好,但就是價格偏高,大部分都用做運動品牌布料及外銷布料。

將提供您一系列完整的團體制服訂做服務——麒麟團體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