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派報社
派報公司
夾報公司
夾報廣告
信箱派報

台北市派報社

台北縣派報社
台北市派報
台北縣派報
台北派報
台北夾報
網路資訊
網路論述一
網路論述二
網路論述三
網路論述四
 
網路論述三
商店以發放面紙方式,廣告商品,認為優缺點為何?

以下內容取自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1805421
先前在派報社發海報面紙的打工經驗來說,是以發放面紙和傳單作為宣傳方式,包含家電或披薩餐廳(如必x客),甚至是房屋廣告等,這些廣告的宣傳方式,不外乎就是要讓消費者「消費」,找出潛在消費者,並為廣告商和客戶帶來實質的收益。

優點:在街頭發放面紙和傳單給路人,達到宣傳功效,並發現潛在客群。
當路人拿起傳單和面紙時,比如上面是一家餐廳,可能有些人會好奇想了解看看有什麼好吃的,然後去品嘗菜色,如果他覺得好吃,所謂「呷好到相報」,發現好吃一定會到處宣傳(當然只要是好消息就會宣傳,不一定是吃的),然後就會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前去消費,這樣一來是不是會讓餐廳的生意變好?也許顧客一試變成老主顧。
還有,像房屋也是一樣,如果有人拿到房屋廣告單,並前去看預售屋,甚至去買房子,若買的人越多,房屋是不是很快就賣掉了?房屋的工地業者和廣告商都能賺錢,若房屋蓋在靠近車站、學校等黃金地段,則更能為周邊住戶和商家帶來經濟效益。

缺點:對路人來說,那些傳單就像廢紙一樣,反正又用不著,就當垃圾丟掉,而面紙只要拿來擦拭就好。
以我發送的經驗來說,有的人的確不拿這些東西,就算拿了,也會找地方丟掉,如果他們又隨意亂丟在地上,除了妨礙市容環境之外,政府還可以用「廢棄物清理法」來處罰,而且一罰就是好幾千塊,所以這樣「製造垃圾」,當然成本高。但如果以衛生紙來說,或許還有它實用的地方,如上廁所、擦汗等都用得到。所以,是不是真的宣傳效果快又好?
老實說不一定,見仁見智。
因為整體來說,大眾對於面紙傳單的宣傳效果和感受其實是因人而異的,重點應該還是上面標示的圖文宣傳內容,能不能吸引大家的目光,並能「激起大眾消費的動機」。

剛剛忘了說,一般店家派工讀生發面紙傳單,就類似派報生的做法,發放的方式和用意大致相同,只是差別在於他們是在店家門口發放,以上是為大家分享的經驗和拙見,僅供參考。


提供完整的台北市派報社•夾報廣告服務——輝鴻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