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派報社
派報公司
夾報公司
夾報廣告
信箱派報

台北市派報社

台北縣派報社
台北市派報
台北縣派報
台北派報
台北夾報
網路資訊
網路論述一
網路論述二
網路論述三
網路論述四
 
網路論述四
發海報工讀生,要怎樣才會比較能讓路人拿海報、發完?

以下內容取自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2708904
我想以我發海報的經驗來告訴您,通常公司會要求您要發到某個數量(我先前是做派報公司),也會跟您說海報要發送的對象,但您沒說您發的是哪種性質的海報,因為不同性質的海報,發送對象也會不同。

像我是以發房屋廣告海報為主,發送對象就是針對上班族,或是您一看就知道他是有消費能力會買或看房子的人,當然我也有在校門口發書展海報給學生(因為公司老闆有投資書展,是在去年10月的時候)

說了這麼多,其實要告訴您的就是發海報的時候要面帶微笑,然後要很有禮貌的把海報順手遞上去,最好能補上一句「先生/小姐,您參考看看喔!」

有時候人一多總是想趕著發完,卻往往會忽略微笑和禮貌,然後就要面對沒人拿海報的窘境,我認為這時候先別急,稍微煞車一下,然後再面帶微笑多點禮貌來發海報,在這種情況下往往都會有人拿,這是公司教我的,試過之後還蠻有用的(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拿,但至少有七八成),千萬不要直接伸手出來,一副要強迫人家收下的樣子(我就看過有人這樣發),這樣反而會引起路人反感。

以上是我的經驗,您不妨試試,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供完整的台北市派報社•夾報廣告服務——輝鴻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