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CNC車床加工
車床加工
CNC自動車床加工
特殊螺絲
台北縣CNC車床加工

電腦車床加工

精密零件加工
CNC走心車床加工
CNC
CNC車床
CNC加工
CNC電腦車床加工
CNC電腦自動車床加工
CNC車銑複合式車床加工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
服務項目 :

CNC車床加工 、車床加工 、 CNC自動車床加工、 特殊螺絲
台北縣CNC車床加工 、 電腦車床加工 、 精密零件加工、CNC走心車床加工

CNC多軸複合式電腦車床
凸輪走刀,走心精密自動車床
精製 : 電腦、通信、光學、交通器材;電子、電器、飾品等精密五金零件及各種特殊螺絲、螺帽製造。

★技術設備持續提升,歡迎各界貿易商,OEM廠商合作內外銷。

==============================================================

泰豪興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為精密車床加工,不斷的提升品質,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理念。

品質政策:挑戰品質零缺點,適時適量滿足客戶需求與設計,提供高品質價格合理產品。管理上,則加強內部工作團隊之整合與產品之品管作業,提供客戶尺寸精準、穩定的品質。
本公司擁有前瞻性的技術,更了解到未來的趨勢是不斷朝精緻化邁進,為達成經營目標, 增購數台進口CNC車床設備…等提供客戶高品質,價格合理的服務。

什麼是車床?CNC車床有什麼不同?
簡單說,車床是以刀具對旋轉中的材料進行形狀切削,一般常見的材料為圓棒狀,而六角棒、四角棒則被稱作異形材。車床加工只是眾多機械加工法之一,其他還有銑床、磨床、線切割、放電加工…等等。CNC車床則是使用了電腦數值控制器的車床,大幅提高車床加工品項的精度、準度與外形的複合程度。

更多關於車床加工相關資訊
CNC•電腦車床加工--泰豪興精密工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