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士美牙醫診所

網站地圖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咬合不正矯正
暴牙矯正牙齒
齒顎矯正

美容貼片

戽斗矯正

台中植牙

牙齒矯正

隱形矯正

暴牙矯正

微創植牙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
 

公司簡介 :

在DensBeauty,我們的設備與醫療團隊將結合起來,提供患者一個頂級的矯正及美容治療,我們明亮簡潔的診療區 ,隔成一間間的診療空間,如此患者有高度的隱私權,而不用擔心別人會注視他們接受治療的過程。我們 的醫師、助理、技師及其他的團隊成員,都是經過良好訓練過的矯正美容專才 ,以構成一個堅強的治療團隊。
登士美牙醫診所
門市:台中市中港路二段9-7號10樓(永豐棧麗緻酒店旁)
服務專線:04-23192666

由於矯正美容治療需要有高度技術要求的門檻,我們的成員必須定期的參加國內及國外的專業會議和課程以學習最新 最好的醫療技術。
以診斷和治療計劃來說,我們的醫師在根據電腦分析過的資料中反覆的討論以尋求最佳的結果,同樣的情形也適用於其他所有的治療項目。除此之外,感染防治也使用最新的儀器,以達到完美的境界,我們也竭盡所能的在診所的其他角落中,控制所有可能的感染源。如果您對於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的問題,請隨時打電話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回答任何有關的問題。

更多關於人工植牙相關資訊
提供咬合不正矯正暴牙矯正牙齒服務——登士美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