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士美牙醫診所

網站地圖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咬合不正矯正
暴牙矯正牙齒
齒顎矯正

美容貼片

戽斗矯正

台中植牙

牙齒矯正

隱形矯正

暴牙矯正

微創植牙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
 
相關資訊四

BEAUTY SO EASY - 新式微創植牙系統

新式微創植牙技術

有缺牙的您,還在磨掉旁邊的牙齒,製作出不自然不美觀的假牙嗎? 或是您被藏在假牙下的食物殘渣引起的味道而被拒於千里之外困擾著嗎?

現在新式微創植牙已經可以解決您的問題,快速無痛的微創式植入,當天就可以有臨時假牙的戴入,解決缺牙的尷尬。

新式微創植牙的優點

  1. 快速、無痛、安全、免翻瓣微創植入, 馬上有牙戴入口內。
  2. 美觀性佳。
  3. 牙齒各面清潔容易。
  4. 不須破壞自然牙齒。
  5. 與本身牙齒大小相同,無異物感。
  6. 植牙後,不妨礙日常作息。     傳統牙橋的製作方法,磨除鄰牙

相較於植牙,傳統式牙橋存在的缺點

  1. 破壞相鄰自然牙齒。
  2. 美觀性差,無個別獨立感。
  3. 橋體易藏食物殘渣,易產生異味。
  4. 對相鄰的支台齒較易產生咬合創傷, 最後引起鬆動。

人工植牙的維護與壽命

人工牙根與自然牙一樣需要您的呵護與清潔照顧,及定期口腔檢查,好的口腔衛生及咀嚼習慣便能延長您人工牙根的壽命。

Densbeauty

我們將設備與醫療團隊結合起來,提共患者一個頂級的植牙及美容治療,明亮簡潔的診療區,以玻璃隔成一間間的診療空間,如此患者會有高度的隱私權,而不用擔心別人會注視她們的治療過程。

專業的團隊

我們的醫師、助理、技師及其他的團隊成員,都是經過良好訓練的植牙美容專才。由於植牙美容治療需要高度技術要求的門檻,我們的成員必須定期參加國內外的專業會議和課程以學習最新的醫療技術。

感染控制

對於感染防治我們使用的是最新的儀器,以達到完美的境界,我們也竭盡所能的在診所其他角落,控制所有可能的感染源。花費三顆假牙的金額,已經接近植牙的費用,且又具有上述的缺點,相信聰明的您會有最 Smart的選擇。

選擇登士美團隊讓您的笑容更加燦爛。

提供咬合不正矯正暴牙矯正牙齒服務——登士美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