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士美牙醫診所

網站地圖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咬合不正矯正
暴牙矯正牙齒
齒顎矯正

美容貼片

戽斗矯正

台中植牙

牙齒矯正

隱形矯正

暴牙矯正

微創植牙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
 

服務項目 :

一、堅持專業的醫療技術:
登士美在台灣是首屈一指的矯正專科診所,在醫界與患者間都享有一流口碑。主治醫師更擁有深厚扎實的學術基礎與豐富的臨床經驗,醫療團隊成員更受過嚴格、專業的訓練,並且持續的進修學習。我們的努力及對專業的堅持是為了給您高品質的最佳醫療服務。

二、堅持原裝進口的矯正器:
每個患者所使用的矯正器及矯正線,都採用原裝進口包裝,不使用二次材料。診所內不論唇側或舌側一律使用與世界同步的最新矯正器。讓舒適、快速、美觀的矯正療程不再遙不可及!

三、堅持高科技的醫療設備: 登士美採用e化先進的數位化設備為患者取得全口資料。全數位X光 機,幅射量是傳統X光機的10分之1,顯像時間更只需要30秒即可完成。並且引進先進的CT-電腦斷層掃描,透過3D數位影像,可更精確診斷患者口腔症狀,提供詳盡的治療計畫。

四、堅持衛生的醫療環境與消毒: 每位患者擁有獨立的診療空間,看診時使用的器械一人一套。每套器械都經由高溫高壓的消毒程序,無菌密封。堅持嚴格控管每個醫療細節,讓您在看診時感到安心與放心。

五、堅持永續的貼心服務: 每一次看診我們都以誠摯的態度關心您的需要;詳細解說您的治療過程,適時關心您治療後的狀況。療程結束後我們仍會定期追蹤(洗牙、檢查口腔)持續照顧您的口腔健康。

更多關於人工植牙相關資訊
提供咬合不正矯正暴牙矯正牙齒服務——登士美牙醫診所